全职相关存文地,杂食,可能自拆自逆,乐/叶/喻/王相关CP写得多一点,QAQ

文手恩爱十五题

@并无实体的城 

1.平时怎么称呼对方?
团子【顺手存了个特别萌的,蠕动的Q表情~

2.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?【用户名/圈名/笔名】最喜欢哪一个?
死者葬仪,野三色堇,蜂蜜与烟灰(最喜欢),三夜月照五更灯,LFT名野性的思维,并无实体的城(艾略特爱好者握爪),36一堆和文搭配的马甲就算了吧……

3.和对方认识多久?
快两年了:)

4.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?
互相默默等投喂,双向单箭头终于变成双箭头

5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?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。
认真起来很有趣的文艺青年。混熟以后发现能比想象中大只点儿+俩话痨凑一起了……

6.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?
就算炸了毛,互相稍微理理就顺了。靠谱的治愈系,又能开导到点子上,QAQ

7.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/事情。
把刚开始写文的时候,最要命的黑历史都挖出来互相围观了QAQ

8.见过对方的照片/三次元面过基吗?
二次元转二点五次元,发现是隔壁系校友以后,都快转三次元了……

9.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?
全职,Fate,古剑二(偏围观状态),没准有冰火,几乎全部重合
三次元原因,以后有多少时间写文不好说,今年正好不留遗憾地一起玩个痛快:)

10.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?
开始有了“讲故事”的意识,试着在想要深挖的东西,和故事情节、技巧之间找到平衡【可能是职业病,不少纠结点和问题其实挺像的?但是团子手速快很多,文的感觉也更圆熟流畅

11.列举对方萌过的cp,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。
全职:乔高乔√,双花√,韩叶√,叶王叶√,喻叶喻√,林方√,周叶,韩张(叶)……
Fate:言切,五代枪弓枪√,弓凛√,帝韦伯……
古剑二:乐夏乐
【我这边手速跟不上,萌但没产出的就不算,这些CP的投喂几乎都能吃

12.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。【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】
银英杨提督。看似散漫,但是温和诚恳、让人信得过,又有自己的坚持。战术才华和眼界之类闪光点自然不用说:)
【那天还开玩笑说,除了更欠、更拉仇恨,挺多架空文里的老叶也有点这意思,OTZ

13.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?【同人/原创/随笔】
Fate:梅花便落满了南山【半夜缩在被子里差点看哭
全职:江湖纪事里的双花篇,或者无间,有点难决定……

14.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。
立此存照,今年填完全职古风架空的系列文《履霜》,忙得过来的话就找店印两本精装,一人一本:)

15.最后,想对对方说些什么?
同步率高简直太开心,以后继续互相推书、一块码字、发现新墙头吧【QAQ,几扇窗都会关上的,不然就别带我玩了……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满目山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